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Tern 的咖啡騎行:Tern Link C7 X Mojo Modern



總是在都市叢林裡穿梭的你,是不是偶爾也會想騎車到稍微遠一點的地方,轉換一下心情,喘口氣呢?我們也是這麼想著,於是從市區來到了位於台中霧峰的亞洲大學。


亞洲大學一直是台中美麗校園的代表之一,2013 年,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亞洲現代美術館落成後,更一直是熱愛藝術設計的民眾們週末的好去處。館前廣場擺放的沈思者雕像為羅丹本人及羅丹美術館授權製作,並經過法國政府認證,目前全世界僅有二十餘座,是亞洲現代美術館的鎮館之寶。


亞洲現代美術館的建築體以安藤最拿手的清水模為材質,將三個正三角形平面錯落堆疊而成,空間又因此產生更多個虛實的三角,每次走在其中總有許多不同的發現。



穿過一樓的設計商品店,在眼前的是提供休憩空間的 Mojo Modern。喜歡喝咖啡的台中人一定對這個名字不陌生,因為它是 Mojo 系列的第三家咖啡店。安藤在設計時特意將咖啡廳空間放置在美術館入口附近,並能夠獨立出入,希望讓所有民眾就算不買票進入美術館,也能在此感受這個空間。



店內僅販售冷熱飲品及輕食,可能也因為如此,店內充滿著清晰的咖啡香氣。店內的咖啡師都十分專業,單品的咖啡豆若不知道要如何選擇也都能透過諮詢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豆款。另外店內也都能購買自家烘培的咖啡豆和掛耳包,甚至也有販售獨家專屬色的聰明濾杯以及各種沖泡咖啡的器材,喜歡自己在家煮咖啡的咖啡迷們看到各式商品一定都心癢不已啊!



等待咖啡時環顧了整個空間,不管是天花或是地板一樣使用三角形呼應空間,細節讓整個空間更顯精緻。剩下的時間可以閱讀店內提供的書報雜誌,當然更推薦可以逛逛隔壁精彩的設計商店,有許多精采的台灣好設計,非常適合送給外國朋友呢。


今天選擇的冰單品是來自巴拿馬柯特瓦莊園的水洗藝妓,在高海拔的莊園栽種出的藝伎有著花香及熱帶水果的香氣,而水洗的處理方式又讓這個韻味更清晰了。它輕柔明亮、細膩飽滿、後味乾淨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。


騎自行車出門有一個常被忽略的好處ーー你可以按自己的時間辦事,不用在意時刻表,也不需要為了找停車位提前或延遲一小時出門。方便攜帶的 Link C7,它能折疊起來放在室內,放置在身邊,隨時隨地陪你悠閒的喝一杯咖啡。


另外這次騎行我們搭配了 RidePocket™  豎管包,它十分小巧,但卻能夠收納所有口袋中的東西::如皮夾、手機、鑰匙。有了 RidePocket™  豎管包,你就可以口袋空空輕鬆自在的騎行,再也不需要坐在鑰匙上騎車了。


Link C7 擁有三個專利技術及不可思議的精準加工,讓 FBL2 車架接頭成為產業最佳。多虧一體式的軸承,它強悍、安全、且總是易於操作。車架後半部使用專利的 3D 結構, 稱為 DoubleTruss,能夠打造額外的剛度。它能幫助對抗扭力,所以我們的自行車更不易扭曲,讓我們更加平穩的騎行。


使用於摺疊的 Magnetix 2.0 有著強力的磁鐵,讓你在面臨需要將自行車攜帶上樓或下樓的情形時,能將自行車緊密的收合。有著10-15Kgf拉力,Magnetix 2.0讓你在面臨推擠時,你的自行車仍能保持摺疊。


如此便利的 Link C7,不管是通勤或是騎車去喝咖啡,都是我們最棒的夥伴!



Tern Link C7(按我可看更多介紹
色彩:黑藍、黑橘、黑黃、白黑、白藍、白紅
Wheel Size:20 inch wheels
段速:7 spd.
重量:12.4 kg
折疊時間:10 sec
摺疊後尺寸:34 x 85 x 65 cm
距離:座管 至 車把  Min: 600 mm Max: 650 mm
距離:座墊 到 踏板  Min: 700 mm Max: 960 mm
建議騎乘身高:142 - 190cm

本次協力店家:
Mojo Modern(按我連結至店家 FB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
電話:04 2332 3456 ext. 6480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  09:30 – 17:00
     週一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