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Tern 的咖啡騎行:Tern Link B7 X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




這個暖冬完全就是為騎車而生的天氣,中午有著微微的暖陽,迎面而來的涼風也十分舒暢。不用上班的週末,就騎著車在市區隨意晃晃吧!於是我們來到位在精誠三街的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。 





精誠商圈有許多老屋改造的店家,Solidbean 大膽的僅保留骨架,以嶄新的樣貌重新登場,潔白而清新的風格讓人一看就喜歡。  




除了提供飲品,Solidbean 同時也販售咖啡器具、咖啡豆及掛耳包,讓客人隨時能享用店內的好味道。 





menu 上最特別的,非這杯啤酒咖啡莫屬!習以為常的咖啡加上氣體跟啤酒花,入口既清涼又解渴,口感真的就像混合了咖啡啤酒調酒,保留了咖啡的豐富口感層次,卻不含酒精,最適合騎乘後來一杯了! 



車友們到店裡也別忘了特別注意一下牆壁上掛飾的畫作,是店家特地從國外帶回,用自行車地圖所繪製的呢! 



今天騎乘的 Link B7 配備 FBL™ 2 Frame Joint 車架接頭,擁有三個專利技術及不可思議的精準加工,讓 FBL™ 2 車架接頭成為產業最佳。專利設計把四個 igus 軸承安裝在鋁合金及不鏽鋼的活動零件之間,折疊動作絕無摩擦,總是順暢。一體式的軸承使它強悍、安全、且總是易於操作。 



Magnetix 2.0 使用強力的磁鐵,讓你在面臨需要將自行車攜帶上樓或下樓的情形時,能將自行車緊密的摺疊。它有著 10-15 Kgf 拉力,在面臨推擠時,自行車仍能保持摺疊。 



Impac StreetPac Tires 由世界高級自行車輪胎的領導者 Schwalbe製造,是舒適、速度與抓地力的結合。 



Tern 車架後半部使用專利的 3D 結構,稱為 DoubleTruss™ Technology。它能幫助對抗扭力、打造額外的剛度,所以我們的自行車更不易扭曲,還更順暢地把能量從踏板傳送到後輪。穩固的騎行就是最好的證明。 



下次騎經精明商圈,一起去喝杯啤酒咖啡吧!



Tern Link B7(按我可看更多介紹
色彩:黑綠、黑紅、白紅
Wheel Size:20 inch wheels
段速:7 spd.
重量:12.1 kg
折疊時間:10 sec
摺疊後尺寸:39.5 x 80 x 73 cm
車架尺寸:One size
齒輪比範圍:36" - 72" (2.86 - 5.72 m)
距離:座管 至 車把  Min: 600 mm Max: 650 mm
距離:座墊 到 踏板  Min: 700 mm Max: 960 mm
建議騎乘身高:142 - 190cm
最大騎乘限重:110 kg

本次協力店家:
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(按我連結至店家 FB
http://www.solidbean.com/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8號
電話:04 2310 2272
營業時間:08:30 – 18:30
     週二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