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

【Tern新夥伴】新店區也能買到Tern啦! 嘉宏車業 iCycling Corp.


嘉宏車業11/5~11/6 熱鬧開幕,新店區的車友們也能就近選購Tern囉!


嘉宏車業的沈老闆對自己的車店有著這樣的期許:

『我們喜歡騎自行車, iCycling...
孩提時期,親愛的父母總是會教我們騎自行車。其中原因之一,除了是教導做運動之外,另一個原因是,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未來能夠堅強地朝向自己目標前進。』

『現在,當為人父母再次教導孩子騎自行車時,它不僅證明了我們對父母的傳承,也表示下一代的來臨了!有著一棒接一棒的深刻體驗,我們喜歡這種感覺,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!』



嘉宏車業店內一景


嘉宏車業的銷售服務不僅提供自行車產品訊息,也提供維修和配件選擇。此外,也將成立品牌車隊讓客人加入一起到戶外約騎,使得彼此認識並互相勉勵,進而成為好朋友,讓社會上有正向的力量,更能夠和諧相處。


店家資訊:
嘉宏車業 Facebook
主要商品:捷克AZUB斜躺車及Tern摺疊車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125-11號 (陽光Park C棟1樓)
電話:0920-578-554 / 0937-542-908
停車資訊:旁有免費立體停車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