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Tern Taiwan 2017 新車發表會


Tern Bicycles Taiwan在2017年也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了更多不一樣的車款,產品更升級,功能更多樣,全車系車款滿足各種不同型態的騎行需求。在11月進行了新車正式發表,快來一窺有哪些新車吧!



↑ Around Town都市車款 【Node】

Tern的都市車款解決了一般在都市中騎行會遇到的不便及困擾。由於他們能摺疊,不論走到哪裡都能帶著他(也能帶進地鐵)。他們能載貨、能輕鬆調整成最舒適的騎行姿勢。非常有趣且功能多端,最棒的是,他們的價位非常平易近人。


↑ Urban Performance城市競速車款 【Verge】X11

↑ Urban Performance城市競速車款 【Verge】D9 *2017台灣主打款

搭配高級的零件及特殊的車架設計,Tern城市競速車款帶來了超越一般摺疊車的騎行。讓你平日的都市通勤更升級、假日也能開車戴著它到處跑,或是純粹的享受全速前進的騎行快感!


 ↑ Roji Bikes 與日本Kitt Design共同推出的Cross Bikes 【Clutch】*2017台灣主打款


 ↑ Roji Bikes 與日本Kitt Design共同推出的Cross Bikes 【Rip】*2017台灣主打款

Roji 是日語中「巷弄」的意思,以維持車架本體的美麗設計,再追求日本車手的「騎行性的輕易性」、騎上單車時的「美麗STYLE」作為設計的焦點,產生出Roji Bikes的4個不同型號。包括︰城市風的Rip及Clutch,經典風的Rally及Gleam。在2017年新車款更新加入Rivet, 以及小徑車Surge以及 Crest。
都市風格的Rip及Clutch配備650c輪組,多虧較小的輪徑,騎經狹窄街道時,能更有餘裕。他們有簡單的1X變速,機靈且不需太多的維護。


 ↑ E-Bikes電力輔助自行車【Vektron】

現今社會已進入幾乎自動化移動的時代;準備好迎接無人駕駛車、車輛共享、以及電動車主流時代的到來。
就通勤方式而言,這是個令人興奮的時刻。Tern花了過去四年開發出了不可思議的兩款車,讓我們向永續騎行、不費力且不受限制的移動理想更為接近。

更多發表會花絮:








希望台灣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Tern精心設計的車款,帶來的舒適度、順暢的騎行、以及方便性,在騎乘時露出發自內心的美麗笑容。

新車的詳細訊息我們會陸續在官方網站以及 facebook、blog 更新,請大家不要錯過了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