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

騎著Tern旅行去:Tern Node D16 X【台中】文青的小旅行~審計新村


從小生活在同一個都市裡,一直到長大後才開始慢慢發現,原來這個城市一點都不無聊。在這個城市中,還有許多我們沒有到過的地方、沒有看過的風景,更有著許多充滿歷史歲月痕跡的角落,值得我們去尋寶、一探究竟。

『審計新村』是個充滿復古氣息的舊眷村,曾經是省政府時期審計處的員工眷舍,有著將近半個世紀的歷史。在這裡,有著充滿時代痕跡的老建築,政府將其重新規畫、改造。透過青年創業進駐,老舊眷村煥然一新,現在的審計新村充滿濃濃的文創氣息,成為『文青』最愛的拍照、打卡地點,非常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!


盤算著要跟上這股熱潮,也配合這裡的文創氣息,我們騎著Node D16來到審計新村。


Node D16絕對是Tern車款系列中最「文青」的一款車,奶油白色的塗裝,配上車身淺淺的灰色logo貼標,顯得氣質出眾。
或許會有一小群人,認為20吋小輪車外觀有那麼一點顯得不協調,那麼24吋輪徑的Node D16絕對會滿足所有人的眼光。剛剛好的輪徑大小,整台車氣質滿分。


Node D16有著16段變速,兼顧速度與靈活性。使用了N-Fold摺疊技術,只要三個簡單的步驟,就能快速的把Node D16摺疊得更小。 非常簡單,任何人都能學會。因豎管摺疊至外側,摺疊後還能推著滾動,更方便運送。


Node D16還有一項非常貼心的設計巧思:Porter坐墊
Tern將坐墊下方重新改造,塞入了舒適的肩墊。不論是要趕著搭地鐵,或是扛車上樓,Porter坐墊幫助你更舒適、便利的攜帶你的自行車。


在審計新村,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奇,吸引人駐足,細細端看研究。



也有許多青年創業的特色小店,販售各種新奇有趣的物品,甚至有許多店家販售自製點心、飲料。來到這裡,又能吃又能逛,還能拍出各種『文青照』,絕對不會感到無聊。





逛著逛著,我們發現了一間非常復古的理髮店,店裡的師傅正在幫客人理髮呢。

 

在這裡,可漫步上2樓的木造廊道,穿梭在充滿歷史韻味的建築間,別有一番特別的感受。


雖然才四月,在這裡停留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,就被今天熾熱的豔陽曬到熱了也渴了,我們決定去買喝的消消暑。


我們騎著騎著,經過了一棟非常顯眼的藍色貨櫃屋,原來最近大受歡迎的打卡聖地藍色貨櫃飲料店就在這裡,我們索性就停下來買了飲料解渴、消暑。



店家提供冰沙系列飲料,杯子也有特別設計,在炎熱的天氣下喝下一口奇異果冰沙,全身都涼快舒暢起來!



今天的Node D16文青小旅行,收穫滿滿!如果你也喜歡文青風的旅行,喜歡拍照,真的非常推薦審計新村半日遊,還可以到附近的勤美綠園道散步、逛逛哦!

車款資訊:
最大騎乘限重: 105 kg (230 lb)
輪徑尺寸: 24" 輪徑
段速:2 x 8
重量:13.1 kg
摺疊後尺寸:41 x 85 x 80 cm
折疊時間: 10秒
距離:座管 至 車把: Min. Min: 670 mm Max: 730 mm 
距離:座墊 到 踏板: Min: 795 mm Max: 1050 mm
建議騎乘身高: 148 - 195 cm

景點資訊:
審計新村
地址: 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
開放時間: 
星期二 09:00–20:00
星期三 09:00–20:00
星期四 09:00–20:00
星期五 09:00–20:00
星期六 休息
星期日 09:00–20:00
星期一 09:00–20:00

店家資訊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