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Tern的咖啡騎行:Verge D9 X Woolloomooloo WXY


喧鬧的城市中,偶爾可以找到一些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角落。這次的咖啡騎行,我們騎Verge D9來到信義區的街頭,品嚐、體會Woolloomooloo以人為本的咖啡哲學。


一進門就看到木製裝潢的結帳櫃檯,Woolloomooloo的店面裝潢,全部都是由建築師老闆親自設計,其中的用心,實際造訪一次就能夠體會。


櫃台旁邊就是甜點櫃,甜點也是Woolloomooloo的招牌之一。


Woolloomooloo在信義路的大馬路旁,沒有顯眼的招牌,路過一不小心就會直接錯過。然而即使在我們造訪的這個平凡的週間中午時段,店內仍非常熱鬧,1樓用餐區幾乎滿座。


在Woolloomooloo,兩層樓的用餐區,都規畫成長桌式,這樣設計的用心,是為了讓店內的客人能增加交流的機會。據店裡長期觀察,因為店內的餐桌擺設設計,需要與別人一起分享用餐空間,因此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喜歡分享、懂得體貼互相幫忙的人。


Woolloomooloo共有三間店,從富錦街開始寫下第一間咖啡故事後,接著信義店、西門店陸續開張,至今共已走過13個年頭。
有機會到西門店,可以看到巨大的烘豆機器Loring Smart Roaster,機器提供源源不絕的穩定熱源,烘出美味咖啡豆,更能夠回收烘焙產生的廢氣,兼顧環保。


自從第一次喝了Woolloomooloo的拿鐵(NT$130),就覺得非常喜歡,咖啡喝起來非常順口。在這裡,咖啡一定是非常重要的,Woolloomooloo認為,咖啡一定要好喝,才能凝聚人群,前來用餐的客人能聚在一起品嘗美食、閒話家常,就能夠凝聚情感,這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
不得不大大推薦Woolloomooloo的香蕉奶油派(NT$180),奶油滑順不甜膩,中間包覆顆粒感的新鮮香蕉,底層脆口的派皮還吃的到巧克力豆,是非常附有層次的口感,一入口只有滿滿的幸福滋味。




在Woolloomooloo,玻璃杯除了用來當咖啡杯(非常衛生!),還能用來作燈罩(創意兼具!)

  
在咖啡廳的旁邊,是Woolloomooloo的酒吧,5點後開始營業。除了餐廳、酒吧,Woolloomooloo還有自己的雜貨店(Yakka)、餐廳樓上更是獨立的展覽空間,甚至還有規劃6間舒適乾淨、現代風格的住房,滿足住宿需求。


店內的酒櫃,琳瑯滿目的各式酒品,在這裡能隨著不同時間、不同心情選擇享用的飲品。


如果喜歡Woolloomooloo的咖啡,在旁邊的雜貨店就能買到咖啡豆。如果懶的專程來雜貨店買豆子,也能直接在Yakka雜貨店的網路店面購買喔:https://www.yakka.tw/


Woolloomooloo目前每月最後一個週日都有舉辦騎車活動,一起來報名參加,為自己計畫一個充實有趣的週末假日吧!


這次騎乘的Verge D9,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Tern,鐵灰色的車身本體、螢光綠的貼標搭配顯得非常的不一般,讓人越看越喜歡。

除了451的輪徑比以往的406輪徑稍大外,整體的車架幾何設計也改良得更為舒適,騎行感更佳。Verge D9更貼心的配有MainStay防掉鏈器,常發生在小折騎乘時的掉鏈情形,幾乎可以完全避免了!


車身使用了Tern的專利N字摺疊技術,10秒內就摺收摺緊密,在擁擠的都市中仍然非常方便攜帶、收納。


在忙碌的生活中,跟著Tern隨騎隨停,發現原來咖啡不只是咖啡,騎車也不僅僅是一種運動、休閒,更是凝聚人群,創造感情交流的媒介。

Tern摺起,撞進一間充滿人情味的美味咖啡廳。展開,帶走的是回味無盡的幸福滋味。

車款資訊:
Tern Verge D9(按我可看更多介紹
色彩:灰綠、黑灰
Wheel Size:451 wheels
段速:9 spd.
重量:12.2 kg
折疊時間:10 sec
摺疊後尺寸:44 x 80 x 74 cm
車架尺寸:One size
齒輪比範圍:30" - 97" 
距離:座管 至 車把  Min: 620 mm Max: 670 mm
距離:座墊 到 踏板  Min: 700 mm Max: 960 mm
建議騎乘身高:142 - 190cm

本次協力店家:
Woolloomooloo WXY按我連結至店家 FB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
電話:02-87890128
營業時間:07:30 – 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