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Tern的咖啡騎行:~秋日野餐提案 Eclipse D16 X L'amour野餐籃~


在微涼的秋日,跟親近的家人朋友一起騎車吹風、優閒的在草地上野餐約會,是最簡單幸福的事。少了停車的煩惱、多了運動、聯絡感情的機會,只需要把所有的野餐美味丟進野餐籃,輕鬆扣上你的折疊車,就能享受最簡單的幸福。

想要進行單車野餐,該如何攜帶野餐用品呢?
這次我們不僅發掘了Tern的更多功能性,也找到CP值超高的野餐用品!


§工具 - Tern Eclipse D16/ Tern LuggageTruss/ Tern Kanga Rack:

騎Tern攜帶野餐籃的法寶,就是Kanga Rack前貨架。
Kanga前貨架使用KlickFix系統,毫不費力的輕鬆扣在LuggageTruss前托架上,再用繫帶固定,就能安全穩固的把野餐籃載著走。


Kanga Rack前貨架需搭配Tern LuggageTruss 托架,安裝於自行車車架上,絲毫不影響操控。


在騎行的過程中,繫帶能穩穩的將野餐籃固定,確保物品及騎乘者安全。


§用品 - L'amour野餐墊:

在草地上野餐,絕對不能少了野餐墊。
L'amour野餐墊看起來非常都會時尚,用皮帶固定收納,附有提把更方便攜帶;野餐墊厚度較厚,讓草皮不會穿過野餐墊刺到皮膚。


解開兩條皮帶,就能取出野餐墊。


取出野餐墊就要開始野餐啦!


這款L'amour野餐墊大約可以讓2至3個人一起分享,可愛的格紋讓野餐活動繽紛起來。


一個人騎Tern、一個人騎Roji,野餐完再交換騎,分享不同風格的騎行,也是一種樂趣!


§用品 - L'amour野餐籃:

L'amour 2~3人用編織野餐籃有方形、圓筒形兩種不同風格可選。


L'amour野餐籃內附有完整的餐具組,非常方便,不用煩惱餐具要怎麼準備、也不用另外去找符合野餐風格的餐具。


野餐籃內有2人份餐盤、刀叉、湯匙、調味罐,甚至連高腳杯都附在裡面。


§裝飾 - 三角小旗子:

野餐必備:活潑的裝飾!有了三角小旗子,讓野餐的氣氛更加熱鬧!


如果風不會很大,就把你的小旗子掛在樹上裝飾增添野餐氣氛吧!


騎車 X 野餐,秋天的假日就要過得像度假一樣放鬆又滿足!準備好開始你的秋日野餐約會計畫了嗎?


車款資訊:
Tern Eclipse D16 (按我可看更多介紹)
色彩:黑灰(紅線)
WHEEL SIZE:26" 輪徑
段速:16
重量:14.8 kg
折疊 / 展開時間:10 sec
摺疊後尺寸: 44 x 91 x 75 cm
車架尺寸: One size
齒輪比範圍: 29" - 115"
距離:座管 至 車把: Min: 630 mm Max: 700 mm
距離:座墊 到 踏板: Min: 795 mm Max: 1050 mm

建議騎乘身高: 148 - 195 cm

Tern Roji Rip (按我可看更多介紹)
最大騎乘限重: 120 kg
段速: 1 x 8
重量: 10.9 kg
車架尺寸: 46 cm (650c); 50 cm (650c)
建議騎乘身高:
46 cm: 148 to 165 cm
50 cm: 160 to 175 cm

店家資訊:
L'amour野餐籃(點我可連至FB粉絲專頁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