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Tern的咖啡騎行:Roji rip X【彰化員林】KOKOMO私房惑櫃


彩色貨櫃的魅力無限,其實在忙碌的生活中,能抽出一些假日時光騎騎車,被七彩繽紛的貨櫃屋圍繞著度過優閒的假日時光,心情也跟著繽紛了起來。
這一天我們來到近期大受歡迎的打卡熱門景點「KOKOMO私房惑櫃」,位在員林火車站附近,只有10分鐘車程的距離。


而我們騎乘的車款,是我非常喜歡、Tern與日本Kitt Design共同合作開發出的日系都會車rip。rip在小尺寸配有650C輪組,維持車架上管的水平,這樣騎起來美觀,騎行感也非常舒適平衡、協調。


有時候,騎車就只是需要那「比別人多一些帥氣」的感覺,自信就更提升,看到的視野也就變得更美妙了。

當然rip不僅僅只是「比別人多一些帥氣」。與一般的都會休閒車比起來,也更輕、更穩。恰到好處的輪徑尺寸也讓rip騎起來更穩定、操控比一般700C輪徑的都會車靈敏許多。



在我們來到KOKOMO之前,網路上的訊息多是與彩色貨櫃的繽紛合照,而我們今天隨意的點了兩道想品嘗的料理,親身試驗KOKOMO的料理實力!


KOKOMO羅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香氣十足,蛤蠣也不會小氣的給了很多。


炸無骨骰子雞非常中規中矩,而且份量很多,NT$135一份讓人覺得划算。


義大利墨魚汁蒜烤墨魚燉飯,一上桌看到一整隻墨魚就令人食指大動!墨魚入口鮮美,上面的蒜烤醬料更是讓人回味無窮!



很多時候,一頓美味豐盛的大餐、一次自在悠閒的騎行,都能為忙碌的生活帶來更多正能量,吃飽喝足騎的開心,就有更多的精力面對下一次的挑戰。



你是否曾想過,一台「比別人多一些帥氣」的質感好車,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多少新的邂逅和新的生活體驗呢?

  
如果能多一些帥氣、多一點自信,把生活活的更有品質,那麼美麗的邂逅和全新的生活也就在不遠處了吧?


車款資訊:
最大騎乘限重: 120 kg 
段速: 1 x 8
重量: 10.9 kg
車架尺寸: 46 cm (650c); 50 cm (650c)
建議騎乘身高: 
46 cm: 148 to 165 cm
50 cm: 160 to 175 cm

店家資訊:
KOKOMO私房惑櫃 (FB粉絲專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